关于教工公寓与校园设置围栏的通知

作者: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81

各位老师、住户们:

为做好我院新冠肺炎防控和复工复课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和市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的要求,教工公寓与校园间必须设置隔离网,将教工居住区与校园隔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设置围栏的具体范围为9#11#12#13#教工公寓。

2、为方便人员车辆通行,13#公寓北侧围墙将面向谢过城大街开设大门,并设有安保人员值班室;

3、我院教职工可凭通行证通过11#公寓西侧人行通道进入校园,该通道由安保人员值守,限时开放;

4、围栏将于512日完工,届时居住区内非学院教职工不得进入校园。

为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也请老师、住户们积极配合、服从管理,使学院顺利通过开学条件核验,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