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食品安全生产意识 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

作者: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20

2021312日,总务处膳食按照学年工作计划,依据食品安全相关法规,结合季节食品加工风险要求,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全员业务培训。膳食科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各餐饮部经理按照分工主讲内容进行培训。

膳食科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按照学院提升内涵建设相关要求,充分肯定了各餐饮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培训会议上,各餐饮部经理材料准备充分,内容涵盖加工卫生、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文明服务、爱岗敬业、成本核算等多项内容,结合自身管理心得,发挥课堂互动,提升培训质量,取得良好培训效果。结合近期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反馈结果,从疫情防控、采购验收、生产加工、卫生保洁、仓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通过培训,使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以规范的管理、文明的服务、饱满的热情满足广大师生的用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