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打造新学期新风貌

作者: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30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总务处提前启动、精心准备、统筹协调,完成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师生返校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号学生食堂一至三楼新入驻三家专业餐饮服务企业,装饰改造后的食堂提高了就餐便捷性,舒适性,多功能性,为师生提供良好就餐、学习、休闲环境;食堂强化食品安全保障措施,投资近40万元,采用云端信息平台,使原材料购进比价机制,智能验收,遡源渠道,食品留样,员工健康管理,食品留样,生产规范,结算汇总等均实现智慧化信息化管理,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

医校共建,学院与泰安市中心医院合作共建健康驿站,在公共卫生、健康宣教、疾病预防等方面为师生提供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服务,筑牢师生健康防线,共同推动医校高质量发展。

暑假期间,对校园绿化、道路进行整修,主要道路铺设沥青混凝土,投资约150万元,施工面积约5000平米。开学前,对二次供水生活水池进行清洗消毒,对餐厅末端、直饮水、生活水池进行检测,水质合格,确保师生用水安全卫生。

假期期间和开学前,物业工作人员顶着酷暑,对人工湖、各储水池、化粪池及校园环境公共卫生进行彻底清理、保洁和消毒;对用电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维修变压器,更换供电电缆;对学生公寓用水用电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和更换。为师生提供优美、安全、卫生、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大家众志成城,努力为学院开学运行、学生返校等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目前后勤各岗位各类人员全部到位,学生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步入正轨。新学期,后勤将继续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