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现场调研 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作者: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综合服务楼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1121日上午,总务处处长赵异民、副处长孙丰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综合服务楼各经营业户进行了现场调研和督导检查。

对快递、奶茶、超市和各类小商户,从消防设施、卫生状况、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健康证、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赵异民向各经营业户负责人询问了目前的经营情况,在了解了经营状况的同时,也提出了经营中要注意工作态度、门前三包等有关要求,重点强调了严禁售卖“三无”、烟、酒、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危害师生身体健康的食品和商品。经营业户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合法合规、诚实守信、文明经营。

这次调研检查,提高了各经营业户的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及防范意识,为消除校园食品卫生等安全隐患奠定了基础。对及时发现问题,保证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