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学院优化后勤服务抓保障

作者: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31

龙跃春来万象新,奋楫扬帆再启航。近日,为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切实做好迎接师生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总务后勤全体人员积极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包括环境卫生清扫、电力线路巡检、餐厅食材准备、人工湖清理、绿化绿植养护、基建工程推进、水电供应保障、校内超市督导、设备维修升级等,确保开学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全力营造温馨的师生生活环境,以全新的校园面貌为新一年的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学校基建项目建设稳步开展,做到“抓安全、保质量、赶工期”;对学校各地供电设施进行巡检,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开学后正常平稳水电供应;对综合服务楼店铺消防安全及进货情况进行督导;对校园环境进行清理打扫,迎接师生开学;针对校内老化损坏设施,在开学前及时修复;人工湖周边及时清理,杜绝安全隐患;对校园绿化及基础设施进行维护,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落实餐厅消防安全,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做足准备迎接新学期;医疗保障提前到位,各类药品准备充分,储备充足,满足师生就医需求。

一点一滴皆用心,一角一落皆教育。总务后勤工作朝着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后勤不后、勤为人先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努力为学院开学运行、学生返校等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撰稿:纪吕一  编辑:纪吕一  初审:崔晓明  复审:徐晶  终审:赵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