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进”工作组领导到学院大型仿真实训基地施工现场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作者: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51

为做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36日上午,山东省“四进”工作队领导和专家一行,到学院大型仿真实训基地施工现场进行督导工作。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马培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省工作组领导认真分析驻地安全风险,综合运用四不两直、现场查看、调查问询等方式开展督导,深入查找并推动化解各类问题隐患,以点带面督促学院落实各项措施要求,现场指出了实训基地建设工程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进行现场指导,杜绝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安全生产问题。

督导工作结束后,马培安院长对项目的安全生产进行工作进一步指导,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施工的第一位,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全国两会关键时期更不能出问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施工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领导的指示精神,守牢安全底线、攻坚落实,确保“两会”期间万无一失

(撰稿:纪吕一  编辑:纪吕一  初审:崔晓明  复审:徐晶  终审:赵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