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风暖日丽,春和景明。4月8上午学院新建学生公寓开工仪式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光珍出席仪式,总务处负责人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工友代表参加活动

伴随隆隆鞭炮声和美好期盼,刘光珍宣布新建学生公寓正式开工。

本次新建的学生公寓地上6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为4500万元。可容纳学生1410人,标准房间为6张上床下桌,室内设有卫生间和阳台,配备淋浴系统、单体空调、暖气片集中采暖;公共空间每层配备两部步行楼梯,一部电梯,两处公共卫生间、盥洗间、开水间、公共活动区和公共晾晒区,其他设施设备均按照现行大学学生公寓的规范标准配备。

此次学生公寓的建设学院发展的一件大事建成后将有力缓解学生住宿紧张的情况,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保障。学生公寓建设将严把质量关,恪守安全底线,科学合理编排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按期交工。

(撰稿:吴萌 编辑:纪吕一 初审:崔晓明  复审:徐晶  终审:赵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