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体检通知

作者: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30

各系、各部门:

为体现学院领导对教职工的关怀,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使广大教职工以健康身心更好的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经学院研究决定,近期将组织教职工健康查体。具体通知如下:

一、查体对象:副县级以下(不含副县级)教职工

二、查体时间:98日——108日,十一假期查体时间另行通知。

                 慈铭体检中心上班时间:早7:00912131920其他单位预约已满)

三、查体地点:

1慈铭体检中心地址:泰安市市政广场西御碑楼路67号毗邻国华经典社区,乘坐15路环城公交车在国华经典下车即到,或者乘坐4路、9路、16路、27路、33路在乐园小区下车,十字路口向北500米。

2、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地址:泰安温泉路北首18号商业楼,毗邻三合文化广场,乘坐1924373967三合村站下车步行至温泉路往南50米即到,或者8586714路到宝龙城市广场站,往北直走行至800米即到。

四、查体内容:

1、男士:免费早餐、一般情况、内科检查、外科检查(男)、腹部彩超、前列腺彩超、甲状腺彩超、心电图、尿常规、静脉采血、血常规、肝功四项、肾功能三项、血脂两项、乙肝表面抗体、空腹血糖、肿瘤两项(酶免)、风湿因子、幽门螺旋杆菌抗体检测、胸部CT耳鼻喉、口腔检查、眼科(视力+色觉)

2、女士:免费早餐、一般情况、内科检查、妇科一般检查、白带常规、宫颈涂片、腹部彩超★请空腹、女性盆腔彩超、乳腺彩超、心电图、尿常规、静脉抽血、血常规、肝功两项、肾功能三项、血脂两项、乙肝表面抗体、空腹血糖、肿瘤两项(酶免)、风湿因子、幽门螺旋杆菌抗体检测、甲状腺彩超、胸部CT耳鼻喉、口腔检查、眼科(视力+色觉)

五、查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到达体检中心后,请在一楼前台,出示本人身份证打印导检单进行体检。

2、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查体,在规定时间未查体者,学院不负责费用,因公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时查体者,请提前报总务处卫生科。

3、体检流程:前台登记打印导检单采血、彩超、留尿常规,这些项目必须空腹完成!!!其余项目可根据体检人员多少选择体检,无前后顺序。

4、体检过程中若医生发现问题,可能会给你推荐加项,该检查完全尊重您的意愿,自由选择,非强制选择。如果您觉得该项目确实有必要做,该项目需个人自费。

5、女性盆腔彩超及男性前列腺彩超检查需憋尿,可在空腹项目完成后的彩超检查前1小时饮水6-8杯(400-500ml,使膀胱充盈以保证结果的准确性。

6、准孕、已孕、哺乳期女士及准孕的男士禁止做放射类(胸透、胸片、CT上消)检查。

7、未婚女性不建议做妇科检查(有性生活史除外),已婚女性则应避开月经期(月经结束3天后),排空膀胱后检查,注意勿穿连体衣物及长筒靴。

六、体检后:

1、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请将导检单交回前台后方可离开。(体检中心设有餐厅,可免费就餐)

2、《体检报告》将送至单位,也可上官网查询,网上报告长期留存,体检结束后将发放给您一张小纸条,上面有查询的账号及密码请妥善留存。

                                                总 务 处

                                              202097